星期四, 8月 14, 2008

COOL~捏

COOL~捏






剛剛秀聞說豬頭問我要不要去國中同學會

我說我要想一下...因為跟我大學同學會同一天

豬頭回說: 到實有一堆空位 就對不太起人家 沒差 就說他去他大學同學那好了

COOL~捏

看來我的煩惱是多餘的

看來人家不太希望我去的樣子XD...科科科

水唷

要煩的事情又少了一件這樣

這樣我也不用先去國中再趕去大學

反正我國中比較有在聯絡的這一陣子都有約出來見過面了

去不去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想聯絡的自然就會有在聯絡

沒有必要去強求什麼東西









google calendar
====>8/24 國中同學會 delete













送!






糟糕 8/24有人要收留我吃午餐嗎...(滾滾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