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9, 2008

恍神

人在無助的時候就會想要依靠別人




當回頭望

才發現環似周圍的是空曠安靜

然後才會死心的接受必須開始獨自走下去





在具有凌駕一切的強大實力之前

勢必要體會過這種深沉的安靜







漸漸習慣LAB中的氣氛跟感覺

也許是因為老師終於在Meeting的報告時間表上面

排上了我的名字

讓我總算抓到一點點時間感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一個月前還在想 "同學會? 下個月的事"

一晃神

跟她分手了

一晃神

生日過了

一晃神

同學會已經是這星期日


在不斷的流逝裡

我什麼都沒能留下

隨之帶走的卻是衝勁跟熱情




我以為在我考上交大之後我會很快樂

我覺得全身放鬆如釋重負

但原來並不是這樣

只是感覺全身越來越沉重





好像越來越少有一個issue能夠讓我從內心的快樂起來

就像當初專題發表完那樣的放鬆跟歡樂

心情就像扯緊的弦

即使有所震動

卻也是轉瞬即停







我們都是人質






在不斷拉扯的現實生活中






被撕扯的體無完膚





黎明到來前

最為黑暗










但是這也太黑了.......









幹...中華隊又輸了

5 則留言:

小笠 提到...

快樂是可以信手拈來的
一篇文章 一個影片 一段話
都可以是一個開心的點
要讓自己的身心放鬆
未來的路還很長
開心點 可以讓自己多活很久

shaolin 提到...

可能摸一下也可以享受一些寧靜的快樂

Unknown 提到...

你倒是說說看摸哪裡會有寧靜的快樂XD

shaolin 提到...

明天同學會我來示範看看好了...

Unknown 提到...

........我明天中午會拉肚子我不能去了(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