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4, 2008

"恩....那我先走嘍"

"蛤~阿健你要走嘍..."

"恩...對...我還有大學的要趕過去"

"喔...好吧...下次再約"

"恩恩..好..先掰"









"無尾熊!"

"诶..."



在忠孝復興站

回頭一看是阿勇跟小研

其實知道有阿勇在...

我一點都不擔心我是最後一個到的XD





到了MOMO-paradise

嗯?怎麼人數跟我想的差很多

然後才知道有很多人都不來了



真剛好阿..這麼多人都突然臨時有事





還蠻......靠北的









相較於國中四年沒見的同學

我還是來了大學的同學會

結果是...







我自己的也就算了


小笠跟少林

也是花了時間去辦投票、決定場地時間跟聯絡大家

如果不來那再確認的時候就要說

臨時說不來就不來

我真的覺得還蠻靠北的

以後誰還要跳出來幫大家辦同學會?

人家的時間就都不是時間就是了?







"我這星期日有大學同學會"

"是喔感情這麼好喔,剛畢業沒多久就要辦同學會"

"喔對阿,我們連畢業旅行都是一起去的"


現在想起來還蠻可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