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3, 2008

這是怎樣....

阿不然這是怎樣....

要嘛就都沒有...

要嘛就辦在同一天同一餐...

這叫我是要怎麼選...

一邊是好幾年沒辦同學會的國中同學

一邊是同甘共苦四年的大學同學

這是要我怎麼選= ="



看來趕場是一定要的...


唯一的好消息是

國中是十一點開始

大學是十二點開始

我想我應該會先去國中同學會

然後再趕去大學同學會跟接下來的續攤(如果有的話....)

可是我比較想吃大學同學會選的餐廳...

可是我又想在國中同學會待久一點= ="

嘖嘖嘖...

再想想再想想....

還是先看有哪些人會去好了...

2 則留言:

shaolin 提到...

其實我們是約十二點半這樣....(小聲)
給你一個半小時跟以前同學聊天
遲到要懲罰唷 >///<

Unknown 提到...

水唷!!!

懲罰是神之手嗎(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