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6, 2011

Break Point




其實已經過了有兩個禮拜了

但最後還是必須做個交代

一切是奇妙的

莫非定律在我呼吸的空氣裡鼓譟著

冷眼看著我掙扎

然後在我真心下了決定之後

漠然且堅決的反轉我所決定的一切



就在我決定要去小星星上班的一個禮拜前

我正在公館的三軍醫院做體檢

以準備去小星星報到的一切手續

然後我收到那個讓我等三個月的外商公司人資的電話

說我的offer終於跑下來了

問我的意願

一個是錢很多但是工時很長

一個是錢少一點但是工時很正常 而且發展性比較好

我在錢、工時、發展性之間不斷徘徊

猶豫了很久一直無做決定

甚至還去龍山寺求了支籤


儘管這樣

我還是無法在這張紙中看見讓我做決定的因素


後來我還是去求助我們強大的博班sbyㄉㄉ

最後的決定是因為sby的一句話

"你應該看哪一個對你的career最有幫助"

我才做了最後的決定









我絕對不是因為有人說"這樣才有時間交女朋友"才做這個決定的(遮臉)







不管如何

時間這位偵探

終究給了我最後的答案

在不斷前進的時空裡

我在相對及絕對的自我摩擦中

我得到了最後的解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