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2, 2011

千陽號牽羊號




自從在黑人的LAB裡看到黃金梅莉號的模型的時候

我就很想要有千陽號的模型

可惜在台灣似乎沒有賣

所以當我看到有人在網路上貼千陽號的樣板出來之後

http://www.wretch.cc/blog/z135793/4888251

我就決定要來做一個 ! (嗯!? 不是因為想送人嗎)




上禮拜天回新竹之後我就先去新竹的美術行找了比較厚的紙

本來是想找網路上人家說的丹迪紙

可是那邊好像只剩下黑色的...

我不希望我的千陽號變成墨魚號...

所以後來請老闆推薦另一種差不多磅數的紙

因為我想買A3、A4兩種大小的千陽號

所以最後買了兩張全開的紙60元

其他還有筆刀、白膠跟雙面膠

這樣差不多100左右而已

正當我想說這樣材料還蠻便宜的...

沒想到當我拿買好的紙去輸出行

想請老闆幫忙裁紙

結果老闆說 全開的紙可能沒辦法剛剛好裁好我所想要的大小

就說要用他那邊有比較硬的紙可以直接幫我印

結果最後我就用了老闆的紙(象牙紙)

印完之後...總共395.....


一回到在新竹的住處之後馬上就開始剪了XD


之後三天下班之後大概就從七點多剪到十一點Orz


第三天手就不小心被筆刀戳了兩個洞...

一直到第四天才全部剪完...Orz

可以開始組裝



一直到昨天  想說星期五可以任性一下

就熬夜把它全部做完了XDDD"








結果A3裝起來比想像中還要大(汗)

可能不好寄(汗)

一開始一直在剪的時候

剪到後來很煩XDDD

可是到組裝的時候就會很好玩!!

會很想一直裝!!

害我星期四裝到一點Orz

隔天上班很想睡...

不過裝起來之後感覺真的很棒!!




為了裝這個

這禮拜下班回來都沒有看什麼書(遮臉)

下禮拜下班回來開始我會認真看書的 >_^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頗讚!!我也想做了

Unknown 提到...

可是ㄉㄉ你最近好像頗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