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9, 2011

淺淺的






2011/11/18

領到了人生的第一筆薪水

終於終結了我三個月沒有入帳的大拮据生活

做了25天領了38天,八萬塊的薪水

開心A_A






但是....







前幾天

台北家裡遭了小偷......

除了六、七萬現金之外

最傷的是我那台六萬塊的VAIO被順手偷走了....

那台很好用說!!

用了四年 我還沒有想要換的念頭Orz

我走遍大江南北的Starbucks都是他陪我的說Q_Q

傷心ㄒ_ㄒ






東西寄到了

網路的聊天看不出來心情如何>"<

倒是似乎害氣質發光慢慢難做人了 (畫圈圈)



目前

可以聊聊天就很開心了

可以看到她的笑臉表情就很開心了(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敷衍 (¬_¬))

可以透過聊天了解他就很開心了

淺淺的這樣就很開心了






生活裡有些可以期待的東西是快樂的

期待在FB的聊天名單裡看到她的狀態是綠色的小圈圈

然後可以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一下

目前這樣就夠了
















我的世界怎麼突然下雨了




2 則留言:

shaolin 提到...

:)

Unknown 提到...

你本來想說什麼....這裡沒有什麼人看XD 可以說沒關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