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5, 2011

封箱




邱大嬸 : "兒子阿...我放在桌上的那疊氣泡布怎麼都不見了"

我 : "ㄟ............這是個好問題呢(茶)"

邱大嬸 : "我揍你喔!"

我 : "唔....借一下嘛...幹嘛這麼小氣"





摺好箱口

貼上膠帶

把東西小心翼翼裝好

同時也把一小塊的自己放了進去

封了箱

從小到大好像也沒為誰做過這樣的事

不想去想接下來會怎麼樣

最近好像都這樣

也許是因為知道自己想太多

就會變得畏首畏尾

裹足不前





姊說

"因為你怕受到傷害

你怕最後的結果不好

會讓彼此都尷尬

為什麼不放手去做

受到傷害又怎樣

我不覺得你是這樣脆弱的人"




我開始學著放手去做很多事情





可是我還是希望她會喜歡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