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8, 2008

慶幸


雖然我懷念輔大(的妹)

但同時也不得不慶幸來到交大

慶幸自己當初堅持了自己的想法

再過一個月這學期就過了

研究所的四分之一就過去了(沒意外的話)

雖然辛苦

但卻都是腳踏實地

一步一步的再往前走

在成長

特別是修了Network programming

一個Homework大概抵掉了我大學四年的coding量

老師上課其實真的講得不錯(吳毅成)

我覺得聽他上課真的可以聽到很多觀念

特別是coding方面

感覺上他不是只靠嘴巴的那種教授

我想聽的不是try try看

不是含糊帶過

我想聽的是經驗

我想聽的是detail的東西

花了時間跟心血coding

所以我得到了一些東西

今天上課我覺得更是受益良多

有些東西雖然看不到

但是卻實實在在的影響著你

其中一個是觀念

講了這麼多....























HW3還是得寫

CGI...HTTP server...


3 則留言:

小笠 提到...

多操多健康
老闆:你來研究所學到很多吧
我:恩....(乾)
現在累一點 就多學些東西
總比以後累來的好

匿名 提到...

"想念輔大的妹~"

熊熊終於說實話了XD

Unknown 提到...

不要匿名阿XD
匿名我不知道是誰阿XD


對阿...真的有Level UP的感覺

但是想跟博班學長一樣強

我想還要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