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3, 2008

out of

其實現在這種狀況一點都不在我當初的預料之中





Loading很重




為什麼一樣都是念研究所....

嘴泡炎城碩一天天都在打魔獸...

我天天都在coding寫作業....



當初本來是打算選一門操課...(network programming)

一門小麻煩的課(compiler)

跟一門普通的課(embedded system)

跟一門爽課(algorithm)


那為什麼現在會忙到天天都留到12點

六日無休,一個月沒回家的窘況呢....

如果作業寫的完也就算了....但是就是寫不完阿~~!!

更囧的是還沒時間念paper被定...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原來是學長所謂的爽課其實不爽...

我以為普通的課很操....

我以為小麻煩的課....老師上的很爛...作業又多

我以為很操的課....媽呀..操翻天了....




之前在LAB留很晚是想多念一點東西....

現在是因為作業寫不完...paper找不到時間看...

現在還沒期中考耶......


一個作業相當於以前的一個term project...

一個term project...差不多是以前的專題了...



這兩個禮拜的coding量大概是我大學四年的量...




真的很累....

學長今天還跟我說...

你要調適..在接下來你會連寫作業的時間都沒有....











幹........



晚上八點多....看著滿螢幕的程式

突然人空了...

然後就靜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