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3, 2008

Lucky

進了LAB已經快要一個學期

雖然LAB沒有對面的那麼大

但是幸運的是

LAB的學長同學人都很好(我絕對不是趁機發好人卡.....)

柏曄學長是個厲害的強者

似乎也跟我一樣喜歡Starbucks

只是學長都偷偷低調在把妹....

然後還可以寫程式

這點是很值得學習的地方....

我打算把學長當成一個遠大的目標(遠目)

只是明明就坐在斜對面

但是我們還是用MSN在喇賽...

這就是宅宅們的浪漫阿....O_Q

坐我隔壁的俊宇學長  

雖然目前在服研發替代役

不常出現

不過感覺得出來人也很好

壩子學長

是個很貼心的人

而且有問題問他他都能給一些建議

ZAKK

感謝他讓我們寫NP有個人可以問

雖然他當初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叫我們去修NP....

有倫大大

雖然不常出現在LAB

但是有問題問他的時候也都很有心的幫我們解決

阿發.........

不予置評...





雖然累

但是幸運的是

LAB的人感情都不錯

而且感覺tone都蠻合的

也都蠻搞笑(嘴砲?)的

不像有些人的LAB會耍心機什麼的(唔...我沒有偷偷在說誰)

只是....

老闆你什麼時候要發薪水阿....

俺都要去賣屁股了...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的屁股有誰要買啊 ( ̄﹁ ̄)

Unknown 提到...

請問樓上是哪位= =?

匿名 提到...

hihi
好久沒來逛逛啦
新年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