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3, 2011

罪惡感






在偶爾半夜也會冷醒的夜晚

才知道那伴隨著我當兵的那個酷暑

已經隨著秋天的躡手躡腳

正昂首遠離



秋意正濃



蔓延的卻是罪惡感




瞞著不說

是因為不到一切塵埃落定之前

不想隨便的講出來

但是看著他們明明擔心就又不好意思催我去找工作的樣子

罪惡感就像濃郁香水般的快速渲染我全身



本以為我會忍不住的說出來

但沒想到在真正重要的事件前

出奇的堅毅、沉的住氣

我多次精湛的演技

偷拿一座小金人應該不為過 >_^



雖然罪惡

但一回想到當初因為被家裡晃點

間接的跟某人分手

我就覺得再瞞個一兩年都不過份阿......(  ̄ c ̄)y▂ξ



















差不多是六年前

上一次因為一個人的回應而心裡七上八下的

好像踩深了  

糟糕!

真的很傲嬌  > " <





我再也不敢看不起金A了

雖然我還是常常覺得他很笨

但是現在我覺得他實在比我勇敢很多

brave for love









「 我其實已經過了為賦新辭強說愁的年紀了 



其實只是少年不識愁滋味














2 則留言:

shaolin 提到...

下次不要約這麼多人吃飯,私底下出來聊聊可以聊很多八卦XD

Unknown 提到...

那可能要快喔XD 下禮拜開始要面試了 應該在下去就要準備上班了XD 可能不能像現在這麼悠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