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8, 2011

扭曲






其實這並不是第一次

試過了很多次

我真的不是那種可以跟不熟的人

可以聊得很開心的人阿(菸)

儘管我曾經努力試著講些什麼

但是那比沙漠還乾的談話

比北極還冰冷的氣氛

總是能夠一再的打擊我的信心阿(拭淚)



跟我熟的都知道我一點都不沉默寡言的阿!!

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好啦...偶爾會有一點...







如果不是那樣的人

那也沒有必要強迫自己成為那樣的人不是嗎

那樣就不是我了阿

喜歡的人自然會靠近

不喜歡的人自然會遠離

沒有必要特別去討好誰

沒有必要特別去為了誰而變成什麼樣的人

嘖.......但是我覺得我是一個相當鄉愿的人











有時候自己嘴裡說著別人

但是等自己遇到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是這樣的人

很糟糕!








強迫自己變成別種人 那樣扭曲的自己的嘴臉

好醜

厭惡

no more aga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