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4, 2011

回不去了呢



這MV真是...阿~~撕~~


離題了..














退伍生效那天一大早就去辦了歸鄉手續

結果到了辦理的地方的時候

發現我的AB卡不見了.....(/ ゚Д゚)/


當下我的臉都綠了

後來一路回頭找去

才發現掉在我的機車附近...

萬幸







還真的是回不去了呢

本想要退伍之後

完全什麼都不想要碰的這樣休息個半個月甚至是一個月

但是算一算時間

想要在考完駕照之後一兩個禮拜之內開始上班

好像現在就該開始念書準備面試(找打工!?)

人生的schedule 好像總是卡的死死的

過去那種歡樂的寒、暑長假

從大一之後就再也沒有了呢

快回來阿(招手)










上禮拜三總算是開始學開車了

希望一切順利(合掌)

教練看起來是個好人A_A









最近其實有想要念點什麼

但是卻又不知道該念點什麼

OPENCSL的東西我已經快要玩完了

接下來該看什麼囧rz







阿阿阿~~~!對於某前輩我真的很抱歉阿阿阿阿阿

只能說時間點真的很不剛好阿阿阿

我最近真的想喘口氣阿阿阿~~O_Q






我好想看木乃伊傳奇─埃及古文明特展O_Q

下禮拜找一天來去看好了





3 則留言:

shaolin 提到...

沒有讚可以按唷(傷心

Unknown 提到...

你blogger也沒有阿(桑心

Unknown 提到...

阿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