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3, 2009

[7/10 ~ 7/12] 7/10 Plaslab 出遊 - 新竹 -> 台南 -> 墾丁

我想....

當初我們沒有逼阿發簽個寫遊記合約還真是錯了!!!

少了一頓免費的大餐 (╯‵□′)╯┴─┴



這趟LAB出遊

似乎是從寒假大家就開始在講

一開始是想要騎腳踏車到墾丁

後來覺得這真是一個非常想不開的念頭

(我本來還想在車上吹冷氣幫你們加油的說 (笑) )

最後我們決定.......還是開車吧 : )


7/10

依稀記得當我走出研二舍大門的時候

那是個艷陽高照、萬里無雲的天氣

在全家買了個早點

就到北大門跟大家集合

大家就出發了

我們先到台中信慶的家裡開另外一台車

本來大家想上去信慶的房間看看有沒有什麼奇怪的東西

結果什麼都沒有發現= =a

太可惜了(菸)

就這樣

三台車便往台南進攻去了

第一天在台南停留其實只是為了跟禮君學長會合

順便吃個午餐休息一下

想當然爾

當然是要讓在這工作的禮君學長帶路去吃點好吃的

所以後來去吃了福記肉圓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好吃(逃)

可能是個人比較吃不慣他的作法吧

覺得他肉圓的的皮太糊

一夾就爛掉了

不過畢竟是禮君學長請客

學長的愛心阿(菸)

在HTC上班的果然(大拇指)

因為天氣太熱,為了消暑一下

所以又去隔壁吃了一家有名的冰店

我忘記叫什麼店名了= =a

不過好吃是真的!!!



但是冰來了之後大家就顧著吃就沒有照到冰的照片= =a

(在我們吃冰的當下,禮君學長被Call 回公司去了Orz)




短暫的休息之後

大家就上了車往墾丁去了

路上剛好跟禮君學長同車

大家也就順便聊了一下在學長在HTC的工作經驗,感覺

感覺蠻累的就是了XDDD

果然還是帥維學長那邊比較適合養老(菸)

大家向那邊進發吧 (挺)





開了兩個多鐘頭終於到了今天三個點

小杜包子!!!




這家店要等很久XDDDD

我記得我們沒差幾號(要抽號碼牌)

就等了將近一個小時Orz

但是後來吃到了就覺得還蠻值得的 (笑)

他的包子的口味都還蠻吸引人的

EX: 香腸培根、起司、香菇蛋黃....etc

這家很推!



接著就是快樂的小賽車時間

但是因為有些人之前都玩過了

就沒有大家都下去玩

更慘的是開到一半還下大雨 囧



只好強迫往下一個行程出發 囧



到了小杜包子的店之後

其實就已經離墾丁大街很近了

所以開了沒多久

就已經到了今晚要住的民宿

東西放一放稍作休息之後

就往迪迪小吃去尋找我們的晚餐



這是一家南洋風味的店

他有分開點或者是可以點他為你配好的套餐這樣(大約是3300)

因為在survey的時候人家說魚不好吃

所以本來想把套餐的魚替換掉換成其他的

結果不給換= ="

不過我們都是很Nice的人(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所以我們就還是點了套餐這樣



其實我們十個人吃

大家都覺得量有點少(雖然他說點套餐量已經有給比較多了....)

不過因為想說後來還要去逛墾丁大街

還可以邊逛邊買一點東西吃

所以也就沒有再加點

魚的話...我個人覺得是還好

雖然不到很好吃

但是其實也不差就是



酒足飯飽之後

因為離下一個行程還有時間

所以大家就跑去逛墾丁大街

吃的東西跟海邊Style的飾品項鍊蠻多的

只是買的很少就是了XDDD

韋任還刺了暫時性的刺青



不過想當然爾

一群宅宅出來逛墾丁

一個刺青有什麼好照的(菸)

當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主要是要照後面一個很漂亮又有氣質的女生>/////<



不過因為我們攝影師不夠專業...

so.......(厚~信慶你很不專業耶....糊掉了啦(fly kick))




路上還有一個賣青草茶跟冬瓜茶的阿婆

真是佛心來的

請我們喝冬瓜茶

再讓我們決定要不要買

喝到最後大家都不好意思不買了XD

都紛紛買了一杯這樣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

大家就往金灘PUB前進

我們還在門口跟賣票的盧了很久

希望他賣便宜一點這樣

(但是結束後...我從來沒有對"便宜沒好貨"有這麼深刻的體會....賣票的你給我記著...呼巄我們= =)

這家店二樓主要就是會有團在唱歌跟跳舞之類的

我們去的當天還有人求婚

不過其實他們兩個已經結婚了

說穿了其實就是聯繫夫妻之間的感情 : )

B1就是會有一些秀的表演...

台上會有"正妹"穿著比基尼或泳裝

然後抓台下的觀眾上去

然後把觀眾脫光光....

sby就是其中之一.....

因為他有很多場

我還看到其中一個被拖上去的觀眾被弄到有點惱羞成怒XDDD

然後那些"正妹"在台上表演完之後會下來跟你要一些小費

恩...接下來我不想再回想

(跳過)

想知道的再來問我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的....

棍!




後來在pub待了一陣子

發現沒什麼有趣的

所以有些人就出來在逛了一下大街

然後就回民宿休息了

我跟zakk還有sby本來想看看過12點之後

秀的表演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所以就又跑回金灘看了一下

後來發現都一樣XDDD

於是我們便興味索然的回民宿休息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To Be Continue!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冰店應該是"莉莉冰店"

Unknown 提到...

沒錯沒錯!!!就是莉莉冰店!!
阿勇你是不是跟在我們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