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2, 2009

Hold 住




發現自己常常會冒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堅持

誰講 我都聽不進去




我就是想要這樣做

我就是想要念這間

其他折衷的我就是不想要




不要!

我就是不要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我從不回頭



就是想要全部都扛起來啊!!

就是想讓他們好的生活啊!!






真要問我為了什麼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我從未想過





因為可能想了就會陷入思考的漩渦

因為可能想了就會從最根部開始否定一切

然後全部崩盤





是一種情緒化的想法使然






但是說這樣的堅持不好嗎?

從結果來說

其實沒有不好

甚至從某些角度來說

這樣的一個結果很好




但是從最初的根本想法來看

這或許是一種無腦的衝動

或許目前為止結果都算還可以

但要是這樣的一個堅持

成就了一個悲慘的結果

那又是如何?




又或者這樣的堅持傷害了某些人

又或者這樣的堅持造成了不可彌補的傷害

那又是如何?










有的時候也是想看看自己能夠走到哪裡

想看看自己的極限在哪

所以一直置身於某種辛苦之中






這次可以堅持多久?

讓我看看自己的極限

全部都一起來好了

人生太短暫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讓我這樣看自己的極限

要來

就來一次大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