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7, 2009

遊走之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4b9KqyhCfQ




總會有些點是不能夠去觸碰的



即便是轉瞬之間的時空


一旦不小心碰觸到


灰飛煙滅的是心牆







但,諷刺的是


不真正去痛哭後悔一次


不會知道






"啊.......原來是不能碰觸的"







記得從小我就不愛、也不擅於去處理一些同學和朋友之間的尷尬、衝突

甚至是對於自己身邊最親的人也一樣

我總想著

時間是最好的淡化劑

它會淡化很多我不想面對的尷尬、衝突

等到大家漸漸遺忘了

一切就都會恢復成跟以前一樣



隨著太陽跟月亮的不斷交替

才知道

很多的想法是IDEAL

碰到真正的事實時總是那麼不堪一擊




一開始我總是裝忙、視而不見

總以為這樣

一切就會回到原樣

小時候真是天真的可愛呀



等我願意正視的時候

等著我的只有一段一段過去回憶的片段而已





我以為這是特例





所以我又再次袖手旁觀

"等時間過了,就都好了"

我是這麼想著的

"阿唷...哪有人不吵架的,過段時間就好了"

我是這麼盤算著

所以我就繼續著我該做的事情

沒想到所有的一切...就在我身後...

以超乎想像的速度瘋狂的崩解

這時

我才終於體認到

時間不會解決任何問題

出手雖晚

總比放任一切分崩離析來的好

所以我撿回了剩餘的破碎殘片





永和快閃行動都不快閃了

最近都待了兩天才回新竹







"就只能靠你了耶"

這句話還真是讓我備感壓力

雖然事實證明我也只是左耳進右耳出

因為終究是造成這種結果了不是








對我來說

說話是一件很耗精神的事

對不同的對象

你要想什麼能跟他講

什麼不能跟他講

什麼東西是他聽得懂

什麼東西是他的禁忌

所以我很累或者精神很差的時候

常常會不愛講話

所以有時候不講話

可能是因為我很累

或者精神不太好的時候

不是心情不好

不用太介意








十一年

我以為會越趨遺忘

卻反而是隨著生活體認越來越多

而造成越來越放不下






"當嘗試伸出手掌去握緊什麼

卻發現失去的是能夠擁抱這個世界的機會

當跨出這個圈

卻發現只不過是走入另一個正方形的迷茫世界

我們永遠都在掙脫

以祈求得到更大的自由

卻不自覺的

更受束縛"



原來我早就發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