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8, 2008

斷了

右手再拿鑰匙開門

左手上的錶卻自己掉了下來

雖然突然 卻不太驚訝


早有預兆


下午看到錶帶的連接端有鬆開的現象

就知道差不多了

這支錶是阿母三、四年前去日本時帶回來的

黑色、簡單

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我喜歡那種簡單、卻很有質感品味的東西

就這樣帶了很久

有些東西習慣了就不想再換









斷了就是斷了

儘管換了錶帶

但卻已經不是本來的感覺



靈魂不見了









過了兩個月

儘管有時還會想

我卻一點都不後悔當初做了決定

看著坐我隔壁的阿發學長

幾乎天天都往台北跑

這樣真的能夠專心的做該做的事情嗎

I don't think so

如果當初沒有狠下心做了決定

我想我現在也沒有辦法專心好好做我該做的事

該慶信嗎?

還是老話一句

不愧任何人

我想已經足夠




天天都很忙

在夾縫中想要尋找一些換氣的空間

就像在下雨天夜晚仍然想要尋找星星那樣的荒唐

逃脫?

是要逃到哪裡去...

1 則留言:

小笠 提到...

我一直都覺得
當研究生不是不能想其他事情
但是做每件事情都要專心
研究是如此 打工是如此 戀愛是如此
既然要花時間去做 就好好把每件事情做好
行有餘力 再去想別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