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9, 2008

選課

為了能夠申請到大間的會議室可以Meeting

所以老師希望大家能夠早點決定空的時間

所以即使選課是下星期一

老師希望我們能在明天以前把課表都交出來

昨天選了很久

選了三門選修一門必修

學長看了看我的課表

"學弟,你這樣選課...
大概學期末我們LAB就多一塊神主牌了"

"........"

"你同時選程式安全跟網路程式設計兩門操課.....你是不打算睡覺了嗎....而且老師規定一星期要念兩篇Paper"

"囧"



於是我調整了一下課表

學長看了看

露出了當初我跟他說我是要做security眼神

其中帶著一點"你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的味道

後來選了

一門loading很重的操課 網路程式設計

兩門跟計畫有關的課 Compiler design,嵌入式系統軟體與開發工具設計

聽說也是不太輕鬆



唯一的爽課是什麼??

是必修的演算法...........................













不操一下怎麼知道自己會是誰








踹it





































是沒能力還要硬衝的白癡........

3 則留言:

Arthur's note 提到...

太操過了

Unknown 提到...

XDXD

乾..我最近笑點越來越低XD

匿名 提到...

加油吧~!
證明你不只是一隻只對尤加利樹有興趣的熊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