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31, 2012

剝落






每走一步

就感覺有些什麼東西在剝落



回頭看

那是一條半年那麼長的痕跡



那不是糖果屋故事裡的麵包屑

我無法靠那個找到歸宿的路





當肩膀悄悄的沈重

當前方的路我再也看不清楚

我發現我再沒有多餘的力氣去阻止一切的逝去



剝落

就讓他從我身上掉落




那些我沒能抓住的

就讓他遠離




當再也沒有什麼能夠掉落

是不是我就能夠笑著說 "喔" 了呢




「當你的心已累,以為失去了一切,其實等在前面還有一整個世界。
 當你的愛已碎,以為純真會幻滅,其實等在前面還有一整個新的視野,新的起點。」



我可以從這些話裡也得到一些救贖嗎


























我很喜歡女孩

但是我沒辦法一直沒有期限的去等待一個未知的答案


















怎麼會有人為了一個根本不在乎自己的人

去在乎

去難過

去付出

去等待

去期待










糟糕








這個很笨的人好像是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