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6, 2012

躊躇





我想我是幸運的

當初也只是為了畢業而已

也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

只是就這樣做阿做的

我相信這是一種天時、地利、人合的一種結果

幸運的跟上了很夯的潮流

幸運的在資源很足夠的地方

幸運的跟著很多厲害的學長

然後幸運的做出了一些小小的結果

我沒有比較厲害

我只是比較肯花時間而已




10/24

到現在

工作了四個多月

呣~

怎麼說呢

跟我預期的方向不太一樣

其實我也想做一些有趣的東西

但是team目前的主力方向我並不是那麼的有興趣

雖然感覺是大勢所趨

感覺最近做的事情有點boring

很routine

希望是過渡期




training學到很多

但是很累

特別是每次都是一次一整天

讓我到後來真的感覺吃不消





















思緒像九彎十八拐般的不知道迴旋幾百圈了

本來是帶著迴避的打算去的

所以剛到的那一段時間一直規避著

不去看她

"無尾熊!!!她說好耶!!"

還在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同時

回頭看到女孩

我又屈服了

什麼時候變成這麼意志不堅定的人了 Orz





見到女孩

總是會莫名的語塞

講話變的彆扭

甚至不知道該講什麼

其實討厭自己這種看到她就變得彆扭的個性

不敢跟她鬧

放不開



可是又覺得可以陪在旁邊就夠了

就算沒有講什麼話也沒關係

可以看著她笑

注意著她的一舉一動

真的是看到人什麼氣都消了(._.)



最後在火車上的時候

因為很想睡覺了

所以沒有找什麼話題聊

反而是女孩主動地問了我一些問題

我其實也感覺到女孩在努力


在坐車去十分的時候

和女孩眼神對到的時候

女孩本來沒表情的臉瞬間變成了可愛的笑臉

喜吱吱♪( ´▽`)








糟糕

親辜又要唸我了(._.)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能畫自己想畫的題材?" "這只是證明你實力不夠罷了!" -- 爆漫王

BTW, 很閃耶XD

Unknown 提到...

上班之後
發現可以用的時間比想像中少的多
一個禮拜上班五天
training就花掉一天半
meeting花掉半天
有時候有talk就又花掉半天
然後剩下的時間就要趕快趕其他的事情

所以最近都是下班之後
就又去星巴克唸書到九點半、十點

其實我想做的東西公司有在做
只是不在台灣
好像是在上海的team
台灣這邊現在做的方向比較偏宋大師那個領域
可是那個目前實在不是我熟悉跟想做的
雖然是可以跟著做可是就是要花時間跟上就是了
改天有機會見面在聊多一點好了(._.)
我最近缺少目標....


B.T.W 哪有閃XDD

shaolin 提到...

科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