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0, 2012

The moment





割捨不下呢

好像已經不是想收就收得回來的狀況




上禮拜

看著FB上分享的這段影片

最後女主角答應的時候

感動吶



果凍說
"我只是在
找一個會讓我快樂
我也會讓她快樂
會願意和我相處一輩子的人"




我何嘗不是這樣呢

蹲下了這麼久

一路咬著牙走了這麼久

不就是希望能夠讓自己有能力

讓喜歡還有在乎的人過的快樂

可笑吶

後來發現 想找個這樣的人

也是另外一種困難

因為這不是一方的一廂情願就可以的呢(笑)






這世界遠比我想像的複雜

人的心思也遠比我想像的糾結

曾經我以為再簡單不過的事情

在自己經歷的同時

卻也同樣的感到手足無綽




有些事情是沒有理由的

不是像 1 + 1 =  2的這樣清楚明瞭




姊說我貼心

二姊說我貼心

A女孩說我貼心

B女孩說我貼心

或許我真的是有這項人格特質




但或許這從來不是女孩們想要的






是不是該再用捨棄一切的態度

再度走回一個人的路上呢

儘管這樣會感到失落

不舒服

但是 總感覺這樣我永遠會越來越堅強







我不是熊


我是狼




儘管我會孤獨寂寞

但我總是會很堅強





但我希望我身邊的所有"你" "妳" 都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幸福好嘛

拜託答應我 !





4 則留言:

shaolin 提到...

所以要改綽號了嗎?XD

Unknown 提到...

改成無尾狼這樣嗎=_= 乾!! 這樣你們以後怎麼叫我熊熊!!!

shaolin 提到...

狼狼好色!

Unknown 提到...

不要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