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7, 2011

Eventually



花博結束了好一陣子了

記得我剛進去的時候曾經想過

當花博結束之後

一切就快結束了

沒想到

那只不過是過了一半而已

不斷盯著那倒數的秒數

我想我絕對不是唯一一個這樣做的人

總希望一覺醒來已經是99%的那一天

盼阿盼的

多希望剩下的十多天就這樣快轉而過

多浪費生命的十一個月....

總算讓我看到了終點線

這比拿到畢業證書那一刻還令人激動

當兵讓人成長

不要鬧了

是誰說的爛笑話








一堆賭爛的要死的事情






下一階段的事情嗎

一直在埋伏筆

埋呀埋的

除了碩班的人外

只跟最近遇到的一些好朋友說了而已

連老爹跟阿母都沒有說 :P

其實也是希望等一切都確定下來之後再講

事事難預料不是嗎

退伍再開履歷去其他地方玩好了XD"



想阿

想好多事情

想學開車

想出國玩





最想的是退伍阿.....



我也蹲得夠久了


什麼時候要讓我跳起來

我蹲得很悶了

沒有留言: